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村长”策略在改变











整体盘面符合狗蛋早盘的研判:

1、大盘呈现低开震荡、小幅反弹格局,个股精彩一般。

2、市场既无主线,也无热点。

盈亏比26%,昨日涨停板涨幅-0.6%;操作难度很大。

3、“一字断魂仔+闪崩+垂直打击”等个股重出江湖,……,交易氛围不好。











操作思路上:

锁定个股,加快节奏;低吸高抛,快速操作。













根据市场资金流向,从国企改000151、600876的走势上观察:

1、“村长保壳”成功,弄死次新股,驱赶资金进入国改,为将来“村长→乡长”奠定业绩基础

2、“村长”新策略,风格在切换。

近期,“新环境”下的操作,难以把握。













毫无疑问:

1、“村长”策略在改变,中小市值个股“弄死”一大片。

2、围绕“稀缺资源+国改”等个股,继续干。






下午,短线锁定“稀缺资源+国改”等个股,控制仓位,短线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