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根正苗红,独角兽“兽性”必发



上午7:00,狗蛋到医院进行了精细体检。甲状腺结节、脂肪肝、血糖偏高等等。

每天研究大盘、选股到深夜,长期的睡眠严重不足,体质下降很快。



炒股生活,赚钱不易;

炒股养家,压力大呀!

压力大,压垮人的体质,但不会压垮我的意志。

兄弟们呀,好歹生命无妨,无论如何,也要熬到一轮大牛市,好好干吧,别松劲,……





个股期权,新的品种,赚钱的新工具,一定要利用好,一定要参与。下周一,狗蛋将提供一个“个股期权标的”。

梭哈?自己定。



本周,独角兽,一枝独秀,兽性大发。市场上,存在两种观点:

看多的人说:1、独角兽,题材新颖,坚决炒;2、独角兽,龙头不倒,绝对看好。

看空的人说:1、大盘不看好,所以我不炒;2、独角兽,空间有限,宁可空仓,也不介入。





谈起独角兽,大发“兽性”的逻辑,狗蛋的观点是:

1、主力定主线,主流定热点;资金在那里,就在那里混;

2、市场资金集中在独角兽,主力资金、主流资金确定独角兽乃“主线+热点”,那么,我就坚决围绕独角兽干。直到“独角兽”趴下为止。


是的,长期蜗居在大A市场,我们必须清晰,任何“主线+热点”下的主题机会,一般都是配合国家重大战略政策,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13年的上海自贸 、16年的股权转让、2017年的雄安、2018年的独角兽等资本市场一年一次的“主线+热点”,无不如此。




连续跟踪,并深度研判,狗蛋发现一“根正苗红”的独角兽个股,其独角兽的大概念,令人震撼,其“兽性”必发,……



超级提醒

自1月25日至2月9日,狗蛋反复提醒:空仓为上,空仓观望;非职业高手,不宜介入。

1、2月9日---上午,空仓为上;下午14:24~14:34 ,狗蛋暴力建仓。

2、3月1日---“工业互联网+独角兽+互联网金融”等热点龙头个股,快速操作。

3、3月9日----快速猛攻雄安龙头。

4、3月12日----大幅减仓。


2018-3-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