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我的操作







昨日,与《红周刊投资峰会》几位大佬,学习至深夜。今早(周一)7:30醒来,快速早课后(洗漱、喝水、撒尿),做作业,……





重要数据

1、截至3月15日,两市合计10037.07亿,增加11.42亿。

2、隔夜shibor报2.5860%,下跌4.60个基点。





焦点内参

1、美联储3月21日召开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期本次会议将加息。

2、G20公报草案强调贸易问题和加密数字货币。

3、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实施指南预计将在年内制定并出台。






就交易,狗蛋认为:

1、大盘调整后,但整体交易性底部结构仍没有破坏。逢低做多是正确的操作策略。

2、300624七连板,“独角兽”等狂热,情绪化下,猪也会飞。

但002927、600728尾盘放量跳水,独角兽分化是必然的,300390、002208大概率也不能再介入了。

3、龙头个股600462、002367不倒,介入“低位+根正苗红”独角兽,是没有问题的。



“独角兽”是兽,兽性已大发,“独角兽”有肉,继续干,……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格局,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8-3-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