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尿不净”的活,“八格”而已




毫无疑问:

狗蛋上午与股友一起,竞价卖出了神州信息000555、红豆股份600400,并快速切换成掌趣科技603533。

并随后,低吸了香山股份002870,……






上午急跌,风险已快速释放,

下午,“次新+高送转”个股,调整到位,已引起狗蛋的关注。

如何?

“次新+高送转”个股,有情绪吗?

我们一起布局吧,……






狗蛋再次明确自己的观点:

1、大盘尽管急跌,但无风险。

2、总龙头---9连板的万兴科技300624---乃独角兽板块的“标杆”。

3、“独角兽---高换手---分支龙头”,继续撸。








睁开眼,

仔细看,

独角兽板块的总龙头---万兴科技300624,

“倒了”吗?

不倒,ok,那就继续干“独角兽---高换手---分支龙头”吧,……







尿不净的“活”,

八格牙路,狗蛋不干不干的,……,






2018-3-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