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彩多多,继续吃肉吧!






大盘验证了狗蛋的研判“震荡反弹,精彩多多”,其操作方向:逢低增仓。

昨日深V,盈亏比73%,交易氛围很棒。

今日的普涨行情是大概率的。










毫无疑问,市场人气十足。诸多昨日跌停的,今天反包拉板。

老友与狗蛋一起4月16日早盘买入的粤传媒002181,今日四板。无疑,002181就是龙头呀。

老友曰:002181,你大赚了,……









就 “海南马彩”板块,粤传媒002181,作为产业链与龙头人气股,决定了下周海南空间。

狗蛋的判断是“马彩,花落海南,万亿级产业成立”,继续吃肉吧。









早盘,狗蛋8:26分分享的“今日能搞的个股以及交易策略”,准确无误。其中:

1、德生科技002908:5日线,小仓位介入。

2、彩讯股份300634:盘中低吸。

3、太辰光300570、新易盛300502 :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8-4-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