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夺金,“镍板块”了解一下











昨晚媒体报道,川普对中国做出重大让步,同意就301征税与中国进行磋商。

MD,“贸易摩擦”转机?













一股友曰:

说实话,最近炒股特别累!

不仅要关心中国的政治经济军事动态,还要关心高科技、独角兽、中美贸易战。

白天看中国大盘走势,晚上紧接着看美国道琼斯指数。特别是遇到了那位不靠谱的大总统,常常不按规矩出牌。

川普打叙利亚,把全球市场吓了趴下,A股又是跌在了最前头;等A股收盘,川普说不打了,欧美股市全线反攻。

我都怀疑川普是不是炒股票的,如此低吸高抛,倒是短线高手了,……














“LME期镍创逾3年新高”,这个事有多大,不知道。

但以诺镍为主的LME镍板目前总库存量约6万吨,期镍、期铝、和期铜全线大爆发,表现“惊艳”的确是事实。

“镍”板块,该关注了,……











就“镍”板块,从二级市场表现看:

1、龙一:贵研铂业(600459),镍储量53万吨(居全国第二)。

2、龙二:恒顺电气(300208),在印尼从事镍矿加工。

3、其他相关个股,都出现了资金介入迹象。

科力远(600478):国内唯一为镍氢动力电池提供配套原材料的企业,拥有镍生产技术。

格林美(002340):废弃资源加工镍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