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我的操作---逢高减仓


今日(4月20日,周五),狗蛋继续在杭州灵隐寺修养,……



重要数据

1、截至4月18日,两市合计9931.75亿,减少2.04亿。

2、隔夜shibor报2.733%,上涨5.4个基点。

焦点内参

1、中国三大存储芯片企业预计下半年试产,明年将是存储芯片生产元年。

2、第三次进口替代浪潮来临,主要集中在集成电路、OLED显示面板、航空航天技术、医药制造、数控机床五大领域。

3、中国发布智能光伏产业计划,将推动试点应用及多元化资金投入。

4、三大运营商集中启动5G试点。

毫无疑问:

昨日,大盘高开高走,震荡反弹,操作环境良好。盈亏比54%,个股涨多跌少,市场交易氛围一般。

强势股大规模炸板, 同时,有色、钢铁等周期板块大幅上涨,似乎呈现风格切换迹象,交易氛围很好。


就交易而言:

1、昨日下午13:04,总龙头002181 被炸,市场情绪化转化剧烈。随后,强势股出现大规模炸板,活跃资金集体快速撤离,

2、如此而言,“降准→政策底”,反弹过后,谨慎为上。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窄幅震荡格局,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2018-4-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