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记:蛋游法云


狗蛋自4月13日抵达杭州灵隐寺,时至今日。每天,与在佛学院学习、深交的兄弟-释源心法师畅游、习茶、漫谈。



今日,告别兄弟---释源心法师,离开灵隐寺天竺宣舍小旅馆,前往安吉休养。

其实,源心法师在书画、雕刻等方面,早已功成名就,实乃名副其实的大师级人物,狗蛋甚为敬仰。

兄弟,很有心。

临别,赠扇,所画佛学院全景,并谱游记----戊戌阳春《荡游法云》。




戊戌阳春《荡游法云》

宜师宜友宜兄弟,故知狗蛋大师,从海上来杭城静养。

初入法云胜地,住天竺路宣舍。

登飞来峰,夜访灵隐,礼诸佛菩萨。

次日,三月初一,拜天竺三寺。闲游三生石,品白云,尝龙井,清香溢满。

再日,过小西天,密竹藏胜处,法云僧无数,赞景甚美。

即兴写之,赠与存念。

愿大师身心自在,得大牛市,皆大欢喜。

无尘源心书



注:

1、戊戌阳春:阳春,三月,取自《阳春三月下扬州》。

2、荡游,乃蛋游。

3、法云,佛教语,指佛法如云,覆盖一切。

4、宣舍:宣舍小旅馆。



2018-4-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