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我的操作

连续几天的雨雾,今日(4月25日,周三),竹乡--安吉—江南天池—天荒坪,明媚的阳光,穿越薄雾,气温回升,……,狗蛋休养中。

重要数据

1、截至4月23日,两市合计9872.48亿,增加12.1亿。

2、隔夜shibor报2.736%,上涨1.2个基点。

焦点内参

1、首款国产太赫兹成像芯片发布,进口替代空间广阔。

2、上合组织峰会6月召开 ,中国高铁出口最有望落地。

昨日很热,热的有点过火,87家涨停。很明显:

1、市场转向很猛,由冰点直接到沸点,恐慌直接消失,360°大转弯,难以置信。

这就是市场,恐慌与贪婪、冷静与冲动相互交织的地方。熟悉了就好了。

2、市场主线仍属于“智能芯片+半导体”等,其核心龙头华锋股份002806。

3、必须重点关注的是“高送转”行情。

自刘师傅上位后,“高送转”熄火了整整2年,高送转个股的启动,能否催生“高送转”行情?



就大盘而言,冲高回落是大概率事件,恐慌不需要,但追高不可取。

毫无疑问,情绪化后,“分化”必然。就交易而言,3板块“新龙头”个股:

1、主线“新龙头”个股强烈关注。

主线----“智能芯片+半导体”等龙头华锋股份002806被特停,其新龙头争夺战有望展开。

2、“东北+5G”板块龙头。

3、高送转板块龙头。




这个板块要重视---工业互联网:主流资金已集结完毕,“冲锋号”即将发起,密切关注并逢低吸纳其龙头个股。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个股分化,精彩纷呈。

大盘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狗蛋交易要点:

锁定龙头,保持节奏;高抛低吸,快速交易。


2018-4-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