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300597已涨停,这几个爆款你关注了吗










昨日,友人从远方来;昨日下午,狗蛋与友人一起,离开竹乡--安吉—江南天池—天荒坪,返回杭城。

今日,在杭城大运河边,香积寺,……











该走的,走;

该留的,留。











精彩的实盘,来不得半点虚假。











吉大通信300597已涨停,爽死了吧。











毫无疑问,就当下:

1、尽管大盘急跌,但操作环境并没有太大问题。

2、从交易氛围上看,个股分化,难度有所加大。











从主力资金、主力资金、做盘资金、活跃资金等观察,狗蛋维持:

1、主线板块依然是智能芯片+半导体等国产替代,老龙头依然,寻找个股。逢低加入。

2、“东北+5G”等龙头---吉大通信300597,龙头,逢低只管撸,显然是正确的。

3、高送转龙头--凯伦股份300715、智能自控002877等,看看其他个股的表现吧。










目前看,有二个板块,狗蛋仍高度看好:

1、“高送转”依然走势强劲,板块行情有望全线启动。

2、“工业互联网”,板块调整到位,主流资金已集结完毕,应抓紧逢低吸纳其龙头个股。











下午,有几个股可以逢低买入,有兴趣吗?

“新龙头”?

难以100%有把握,但我相信,有差价,有利润,……







2018-4-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