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现身,谁是“真龙”?






大盘呈现“震荡调整态势,个股精彩一般”,其操作方向明确:高抛低吸,滚仓交易。

1、昨日个股普涨;今日,大面积分化是必然的。

2、盈亏比大幅下降,交易氛围一般。













就交易而言:

1、603721中广天择,特停,沪市四板仍是天花板。

2、大盘调整或“巨大利空”来临,往往是检验龙头的最好时机。

如此震荡调整背景下,正是检验“龙头”的最好时机。认准龙头,调整的大环境下,绝佳的低吸机会,……

3、“龙头”现身,谁是“真龙”?













“龙头”现身,谁是“真龙”?

毫无疑问:

1、“低位放量启动”主线板块下的个股,无疑是龙头。

2、如果说,缩量板是“真龙”的话;那么,换手板有望成为“真龙”中的佼佼者---妖股,……














就当下的交易氛围

1、盈亏比40%,昨日涨停表现+2.70%

2、燃气水务、二胎概念、5G、天然气、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

3、市场整体震荡走弱,权重板块领跌,5G板块全线崛起,交易氛围一般。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个股仍存,但恐慌情绪已遏制。












就当下的操作环境

1、沪市大盘 :震荡下行,短阴报收。

2、深市大盘 :震荡下行,短阴报收。

3、中小板指:震荡下行,短阴报收。

4、创业板指:宽幅震荡,小阳报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