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苹果王者归来,万点还有多远?

今日(5月22日 ,星期二)的整体盘面,毫无疑问:

一、市场的交易氛围:

1、盈亏比58%,昨日涨停表现+1.94%

2、养殖业、次新股、5G、二胎概念、燃气等板块涨幅居前。

3、市场尾盘回升翻红,题材表现强势,次新股上演涨停潮,交易氛围较好。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个股仍存,但恐慌情绪已经遏制。


二、大盘的操作环境:

1、沪市大盘 :宽幅震荡,小阳报收。

2、深市大盘 :持续震荡,小阳报收。

3、中小市值板块:中小板指:宽幅震荡,小阳报收;创业板指:震荡上行,小阳报收。

4、上证50+沪深300+创业板50+MSCI指数:上证50、沪深300、MSCI指数阴线报收;创业板50阳线报收。

监管层的“关怀备至”,给高温的市场强降温,使得苹果期货最近几天小幅整理,表现较为低迷,逐渐被市场所淡忘。

然而利空出尽就是利好,苹果今日再度迎来大幅上涨,轻轻松松再创新高,向10000点再进一步!

狗蛋早期明确:苹果上行方向没有改变,盘中再度印证!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

苹果期货5月18日成交量达494.8万手、持仓量75.3万手,按反映市场投机活跃度的“成交持仓比”计算,竟然超过6倍,远高于监管部门的要求标准。

近期苹果市场做多情绪浓厚,监管层的“呵护”短短几天就消化殆尽,如此看来多头不会被轻易打到,苹果后期走势只有一个字!



在苹果暂时熄火的期间,棉纱期货逐渐进入投资者视野,三天大涨152%,颇有苹果疯长的气势。

至于上涨的原因也与苹果类似,都是供需出现失衡:

1、 春播以来,新疆先后遭遇了多次雨雪、暴风雨和降温等天气,部分地区新棉生长受损,受灾情况不容乐观。

2、 南北疆预计减产分别为10%和20%,天气的不确定性或为郑棉提供持续爆涨基础。

在供需严重失衡的环境下,给了多头大幅拉升的理由。

短期来看,供需困境难以解决,棉纱上涨势头难以节制!



无论是原油、苹果还是棉纱,

期货市场总是在刷新投资者对投资的理解!

狗蛋再次重申,机会在期货市场, 2018年做投资必须关注的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