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不参与,低吸“小清新”


狗蛋早盘8:30分享的“次新+汽车+页岩气”等龙头个股—0026**、603***,快速封板,龙头特征淋漓尽致。

你,参与了吗?

你,买入了吗?

哎,胡乱封板,狗蛋也木有搞进,……,遗憾吗?别遗憾,机会多多,不追高。



就当下的盘面,狗蛋研判是:

1、尽管大盘急跌,八二分化,但诸多低位“成长类+题材”等个股,主流资金呈现疯狂的吸货迹象。

2、“次新+汽车+页岩气”等板块个股激情万分,活跃资金参与度很高,短线个股机会多多。

3、处于底部的军工板块异动,但有可能“一日游”,暂不介入。

毫无疑问,6月15日前,行情将呈现八二分化。

1、主力资金:继续撤离煤炭、券商等周期性板块

2、主流资金:继续介入“半导体+芯片+页岩气”等板块。

3、活跃资金:继续围绕“次新+汽车+页岩气”等龙头个股,低吸高抛。快速操作。



就交易而言:

1、昨日002930 再次涨停,说明了什么?

2、远端龙头002806的走势,又说明了什么?

3、诸多龙头个股“大长腿”后,再度拉板,有何意义?

狗蛋的回答是:

1、作为近端龙头的风向标---2930,个股情绪走,活跃资金,热度很好呀

2、远端龙头002806的走势,依然说明龙头已步入“高风险区域”。

3、“次新+汽车+页岩气”等板块个股,“大长腿”后再度拉板,活跃资金参与很高,后续仍有机会。

综合研判:

1、八二分化,资金活跃,个股情绪很高。

2、短线快速参与“次新+汽车+页岩气”等龙头个股。

3、撤离高位个股,低吸“小清新”。

就当下的交易氛围:

1、盈亏比33%,昨日涨停表现+3.60%

2、汽车零配件、啤酒、超级品牌、白酒、大飞机等板块涨幅居前。

3、市场依旧弱势震荡,个股跌多涨少,交易氛围一般。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个股增多,恐慌情绪没有蔓延。


就当下的操作环境

1、沪市大盘 :低开震荡,小阳报收。

2、深市大盘 :宽幅震荡,短阴报收。

3、中小板指:低开震荡,短阴报收。

4、创业板指:持续下行,短阴报收。

5、上证50+沪深300+创业板50+MSCI指数:上证50、沪深300阳线报收;创业板50、MSCI指数阴线报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