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虽患癌症,“努力拼搏,分享干货”就是我的目标











昨日上午,狗蛋离开威海银滩,于12:00左右抵达青岛北站。站在广场上,狗蛋一阵酸楚,无名、难言的痛苦浮上心头,止不住留下了眼泪。

一位与狗蛋共同行股的烟台孔大姐, 2015年的股灾中,几乎爆仓,狗蛋内疚、自责、无比惭愧,期盼能在未来有所弥补。

股灾,狗蛋几乎崩溃,其后三年多,狗蛋常常彻夜难眠,压力和压抑相伴、身体极度透支。 3月份体检,狗蛋患上恶性肿瘤,4月初上海瑞金医院手术。站在青岛北站广场,想起此事,狗蛋痛不勘言。

狗蛋愧对孔大姐,以及无数信任狗蛋的股友们。














正如狗蛋早盘博客《周一:急跌别怕,介入“上合--青岛峰会”龙头》指出:上周,大盘与强势股严重背离,多年的行股历程,狗蛋牢记“严重背离,必有一跌”。

1、今日上午的急跌,再次验证了狗蛋“严重背离,必有一跌”的研判。

2、大盘急跌,只要近端总龙头---002930没有结束,急跌就是增仓的机会。

3、但“上合--青岛峰会”龙头没有出现,没有资金点火,继续等待吧。

早盘重点关注的“强势龙头”个股--300556丝路视觉、603800道森股份,强势封板,给了狗蛋介入的机会。

各位,明日快速操作吧。













当然,作为强势龙头个股,其操作的原则:龙头地位不倒,作为超短,只管干就是了,……

就下午,这个“大长腿”个股,出现低吸良机。

敢不敢?

根据自己的仓位,自己选择吧,大概率有肉吃。












就交易而言,毫无疑问:

1、大盘与强势个股的严重背离, “严重背离,必有一跌”,急跌后,“背离”短暂得以修复。

2、本来已极度疲惫的市场,急跌后的获利将出现。

大盘急跌不要怕,近端总龙头---002930不死,急跌就是吸纳机会。但,部分高位个股有可能出现补跌,个股“吃大肉”与“暴涨吃大面”同在。

3、围绕“次新+汽车+页岩气”等板块强势个股,急跌参与,有肉吃。

4、“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板块中,谁先点火,谁就是龙头。当下,没有资金点火,继续等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