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狗血”剧情,低吸爆爆牛






今早7:00醒来,阳光灿烂,气温陡升,盛夏开启,……





重要数据

1、截至6月11日,两市合计9706.20亿,减少16.23亿。

2、隔夜shibor报2.584%,上涨1.1个基点。





焦点内参

1、中兴通讯更换公司全部董事会成员,今日复牌。

2、小米CDR或将很快获批,或打破宁德时代24天上市过会记录。





昨日大盘强力反弹,研判完全准确。

分享的“龙头”个股全部成功,其中:1、002607 盘中低吸,尾盘涨停。2、002782可立克,暴跌至5日线低吸,竟然有14%的涨幅。

今日的交易策略,如何做?





狗蛋认为:

1、大盘提供的操作环境,不错。

不管上涨空间有多大,也不管是否冲高回落,不用管。反正,今日无风险,暴跌的风险不大,垂直打击的可能性为零。

2、风暴中的000063中兴通讯,开盘。即使“一字跌停板”也无所谓,对大盘的影响不大。

3、本轮个股总龙头—002607亚夏汽车,地位不倒,高位二次换手,涨不动卖出即可。

4、独角兽板块:

新股---601138工业富联,明日(周四)开板的概率较大。

002782可立克,龙头地位不足,逢高撤离为主。

5、世界杯板块:

老龙头威风不在,耐心等待“世界杯概念---新龙头或接力龙头”的出现。否则,坚决不介入。





一句话:今日可能发生“狗血”剧情,低吸爆爆牛,……








今日,预计大盘继续呈现冲高回落、小幅反弹态势,个股精彩多多。

大盘操作方向: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狗蛋交易要点:

锁定主线,保持节奏;跟踪热点,紧盯龙头。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8-6-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