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刀”前三件事: 肉在哪里?看准没?下刀吧


2015年爆仓后,狗蛋穷困潦倒,沉寂了一年多。

2017年初,一隐居数年的江湖股神约见狗蛋,并亲口传授给狗蛋:不管什么样的行情,股市里一定有肉,“下刀”前,你要务必判断三件事:

第一件事:肉在哪里?

第二件事:看准没有?

第三件事:下刀吧。



交易之道,其实,就是刀与肉的关系而已。

1、肉在哪里?

资金,就是股市里的肉。资金在,才有机会,资金不在,只能吃面。

2、看准没有?

判断资金, 并不是纯粹的量能,其精髓就在于,判断出哪类资金?是主力资金,是主流资金,是活跃资金,或做盘资金,……,不同的资金,有不同的肉。

3、下刀吧!

板块热点有大肉,“大肉”用大刀;

个股活跃是小肉,“小肉”用小刀;

切忌随便下刀,……,否则,吃面,甚至,吃大面。

狗蛋盘前明确指出:今日可能发生“狗血”剧情,低吸爆爆牛。

当下的盘面,如同狗蛋盘前所言,演绎的是“狗血剧情”。面对“狗血剧情”,用的就是“低吸”这把刀。

哪些“高超”的分析师也常常说,低吸为王,低吸是王道。

低吸什么品种,哪些地方有大肉?判断不出来,就是胡说八道,纯属“”,……

or干货?

交易之道,不要“”,要干货。

急跌时机,大肉就在于低吸,……,低吸的是爆爆牛,爆爆牛才有大肉,其余皆属“”而已。





就当下的盘面,毫无疑问。

1、尽管大盘急跌了,但大盘提供的操作环境,依然不错。暴跌的风险不大,垂直打击的可能性为零。

2、风暴中的000063中兴通讯,开盘“一字跌停板”,无所谓,对大盘影响不大。

3、本轮个股总龙头—002607亚夏汽车,地位不倒,高位二次换手,涨不动卖出即可。

4、独角兽板块:

新股---601138工业富联,原以为明日开板,上午直接开了,但资金接盘不错,赞。

002782可立克,龙头地位不足,逢高撤离为主。

5、世界杯板块:

老龙头威风不在,耐心等待“世界杯概念---新龙头或接力龙头”的出现。否则,坚决不介入。

就当下的交易氛围

1、盈亏比20%,昨日涨停表现+1.98%。

2、钢铁、海南、集成电路、半导体等少数板块翻红。

3、市场整体低位震荡,个股普跌,交易氛围较差。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依然,恐慌情绪暂未蔓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