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行情势不可挡 底部真的确立了?


狗蛋开通了浪客直播,跟大家分享投资心得,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共同把握市场投资机会!

浪客号:125188071

浪客名称:超职业高手直播

投资市场迈入多头行情,股市期市大幅反攻,苹果1810强势涨停,黑色系持续走强….


就市场的交易氛围:

1、苹果1810昨日低开高走后,今日开盘后快速拉升,延续多头行情走势强势涨停。

2、焦炭1809午后主线拉升,多头主力弹药充足,大涨4%剑指前期高点。

3、郑煤1809单边上涨,创下历史新高,上行压力暂未出现。

4、整体而言期货市场多头行情明显,苹果涨停、黑色系大幅上涨,激发市场做多热情,赚钱效应明显,明日仍可期待。

就盘面而言:

1、苹果期货无惧监管层出手,强势涨停重回9000点,空头情绪发泄完毕,多头将趁势反攻。

2、以焦炭、郑煤为代表的黑色系全线上涨,震荡格局方向选择完毕,环保限产成为上行的最佳动力。



毫无疑问:

1、 苹果强势涨停表明空头已经退居防守,多头占领高地,蓄势上攻成为主旋律。

2、 原油如预期般走出上涨走势,整体仍是震荡上行的态势,把握好机会。

就交易而言:

1、苹果期货历经跌停—反弹—涨停三个过程后,多头情绪将成为主导,等待逢低做多的机会。

2、原油上涨是板上钉钉,回落低吸,逢高抛售,把握波段上行的最佳布局机会。

3、焦煤、焦炭等黑色系大幅反攻,郑煤更是创下新高,随着用电高峰的来临,煤炭需求量大幅增长,上行动力充足。

今天投资市场完全被多头给主导,无论是股市还是期市都是一片大涨,尤其以苹果和黑色系作为代表,赚钱效应喷薄而出,一天40%以上收益不是梦!

股市创下新低后快速反弹,底部是否确立了?黑色系全面大涨,无脑做多是暴富良机?

欢迎大家来我的浪客直播,给大家分享我对后市的看法及策略!

直播时间:

上午09:10-09:40

下午14:30-15:10

晚上21:00-21:30

浪客名称:超职业高手直播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

下载方式1:http://www.langke.com/

下载方式2:



扫描二维码下载浪客AP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