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弱势、迷茫中的主线?




昨晚,朋友自上海来,畅谈至深夜。今早7:10醒来,闷热,……



重要数据

1、截至6月13日,两市合计9677.4亿,减少25.66亿。

2、隔夜shibor报2.591%,上涨0.2个基点。



焦点内参

1、国际通信行业标准化组织批准5G独立组网功能冻结,5G标准正式发布。

2、海南将与香港携手开拓国际客源市场。

3、麦趣尔、东方海洋、园城黄金停牌。



昨日,大盘冲高回落,涨停板42家,跌停板40家左右。盘面看似二级分化,但“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恐慌情绪逐步蔓延。

就今日的交易策略,如何做?大盘,咋看?交易,咋办?弱势,咋干?



狗蛋认为:

1、大盘弱势特征,无疑。 “3041点—政策底”破而收复,但操作环境却逐步恶劣。

2、价值投资者“恐慌”情绪?

000063中兴通讯,“一字断魂仔”继续,价值投资者已开始怀疑,……,何时“怀疑人生”?

3、富士康开板 “抽血”158亿,80亿元资金被套。

4、本轮个股总龙头—002607亚夏汽车,特停,活跃资金失去目标与方向。

5、热点板块:独角兽板块、世界杯板块,偃旗息鼓。

6、“抗通胀+FCFF”等(自主现金流概念,现金牛奶板块)板块:603777来伊份没有成为龙头。


因此,市场整体是“本轮总龙头特停,市场缺乏目标;价值投资者一旦恐慌,必对市场形成打击;短线机会不大,个股风险不小”。




市场环境三大利空 “美联储加息、世界杯魔咒、招商策略会魔咒”。昨日,美联储加息、世界杯魔咒等已兑现,……

与此同时,昨日,弱势中,“5G+智能芯片”板块,似乎出现了主流资金、活跃资金 的身影。

“5G+智能芯片”,弱势、迷茫中的一条“主线”?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低开、窄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严控仓位、管控情绪;低吸新主线。

狗蛋交易要点:

锁定主线,保持节奏;跟踪热点,紧盯龙头。严控仓位、低吸新主线。


2018-6-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