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仓,做一个“脑死亡”的弱智者!!!



今日(6月15日 ,星期五)的整体盘面,毫无疑问:


一、市场的交易氛围:

1、盈亏比15%,昨日涨停表现-2.7%。

2、仅煤炭、百度概念、银行、自贸区等板块翻红。

3、市场整体弱势下行,成交量小幅上涨,近百余个股跌停,交易氛围很差。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个股潮涌,恐慌情绪蔓延。

二、大盘的操作环境:

1、沪市大盘 :震荡下行,短阴报收。

2、深市大盘 :持续下行,长阴报收。

3、中小市值板块:中小板指:持续下行,长阴报收;创业板指:持续下行,长阴报收。

4、上证50+沪深300+创业板50+MSCI指数:上证50阳线报收;沪深300、创业板50、MSCI指数阴线报收。



记得《天道》里有一句话:想要干好事,记住两句话,“别把自己当人看,也别把别人太当人了”。


对于漫游于虚拟资本市场的小散,“傻瓜+笨蛋+弱智”狗蛋也需要记住:1、空仓,坚决做一个“脑死亡”的弱智者,以彻底回避想让自己结束“空仓”的各种震荡诱惑或者陷阱。2、别把任何机构太当人,因为他们的“热情”是有目的的。


短暂的“激情狂欢”,缺乏基本面的支撑,缺乏资金面的弹药支持,其演绎的结果常常是: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苦苦等候的兔子来了,后面却跟着无数个恶狼!


曾在不久前,自己觉得股市奥妙无穷。形容股市之奥妙,有三句精彩的大众语言:


1、行股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既然如此,我们就“站的”高一点,以便“尿的”更远一些,“看的”更清楚一些。


2、你打猎时枪法不准,狗熊打你时枪法准着呢!被套不可怕,不是咱们无能,而是“庄家”太狡猾了,但是市场反弹给出了出路,你还不缴枪,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3、人的天性是贪婪的,永远做多,不见黄河不死心,见了黄河也不一定死心,还想游过去。这是最后亏钱的最本质原因。


狗蛋坚信自己的认识:傻瓜者的市场+傻瓜者的游戏=傻瓜者的财富。


所以,狗蛋时刻要求自己牢记的是:1、我不能控制政策、市场和他人,我绝对能够把握、控制自己!2、我不要求每次看准,但力争每次知行合一,企图抓住每一次反弹是一种高级弱智。3、“必胜机会”条件具备,才能捕捉,绝不允许随意去捕捉模棱两可的东西。

——摘自2008年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