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股跌停重现江湖 一品种迎捡钱良机!



欢迎大家来浪客直播进行交流,共同把握市场投资机会!

浪客号:125188071

浪客名称:超职业高手直播


投资市场迎来重大冲击,沪指直接低开击穿3000点大关。与此同时期货市场迎来捡钱良机,多品种躺赚机会凸显…..苹果的大幅上涨跟预测走势一致,赚了多少?



就市场的交易氛围:

1、苹果期货如期上涨,疯牛行情仍在继续,主力合约突破10000大关,多头行情仍是主线。

2、焦炭1809大幅回落,空头情绪占据高地,短期有震荡蓄势的需求。

3、豆粕跳空走强表明多头力量为主,但整体市场做空情绪蔓延影响后市走势,多空交错。

4、整体而言期货市场黑色系全面“扑街”,农产品受益明显大幅走高,把握黑色做空,农产做多的机会。






就盘面而言:

1、苹果期货多头攻势猛如虎,虽然多空盘中博弈明显,但多方仍占据主导,小幅震荡后上行主线不变。

2、以焦炭、铁矿为代表的黑色系大幅走低,空头大军无懈可击,短期多头将处于蓄势阶段。



毫无疑问:

1、 苹果疯牛行情难以节制,成为苹果牛市的基础。

2、 原油空头格局明显,下探前期低点的可能性较大,适当做空。



就交易而言:

1、苹果期货说了无数遍,逢低做多,上涨的趋势是毋庸置疑的。

2、原油空头力量加剧,短期做空是捡钱机会,等待探底455附近后反手做多,爆赚。

3、焦煤、焦炭等黑色系短期做空,坐享市场红利。



促使指数低开低走,百点长阴、千股跌停又让投资者着实感受了一把市场风险带来的刺激。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亏损的原因!

与此同时的期货市场除了苹果和大豆大幅上涨外,空头情绪仍然主导市场,黑色系大面积下跌,但做空机制的格局下,难道不是捡钱机会?

苹果期货六天大涨118%,提示多次又有几人做到,投资讲究缘分,机会来了抓不抓?




苹果破10000大关还能涨多久?多头何时奋力反击?欢迎大家来我的浪客直播,给大家分享我对后市的看法及策略!

直播时间:

上午09:15-09:45

晚上20:45-21:30

浪客名称:超职业高手直播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

下载方式: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