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苹果疯狂模式熄火 做空良机来了?


欢迎大家来浪客直播进行交流,共同把握市场投资机会!

浪客号:125188071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监管层、财经媒体、公募私募集体声援A股,股指盘中接近昨日低点后开启全面反弹,可谓是意味深长,上涨监管下跌声援的戏码在市场中不要太多,这次还是同样的套路。期货市场“疯狂的苹果”逐渐熄火,阶段性的高点已经出现,市场再坚挺也斗不过监管层的呵护。

就市场的交易氛围:

1、苹果期货多方获利出局,空头趁势猛攻夺回失地,博弈明显。

2、螺纹率先反弹,单边上涨表明空头力竭,多头开始奋力反击。

3、原油开启反弹模式,多空博弈的格局下,宽幅震荡仍是主基调。

4、整体而言“疯狂的苹果”熄火抑制市场做多热情,多空博弈均衡的环境下单边行情难以持续,逢低做多逢高做空才是最优策略。



就盘面而言:

1、苹果期货多空博弈加剧,单边上涨行情难以持续,带动市场开启震荡格局。

2、昨日大幅回调的品种出现小幅反弹,空方力量宣泄结束后就是多头行情的到来,注意多空变换。

毫无疑问:

1、 苹果疯牛行情熄火,监管层的呵护功不可没,短期有回调蓄势整理的需求。

2、 原油震荡格局已久,短期将面临方向选择,下探前期低点的可能性较大,关注今晚EIA。

就交易而言:

1、苹果期货多方获利回吐,空方趁势反攻跌破10000,短期顶部确立,适当短多。

2、今晚EI数据A将决定EIA后市走向,把握确定性机会。

3、焦煤、焦炭等黑色系小幅反弹,但下行方向不变,注意布局节奏。

市场永远都有监管层的影子,“疯狂的苹果”熄火诱发空头大幅反攻,多空博弈成为市场主基调。但昨日的大跌不会因为今天的小幅反攻,变成阴转多云,伤疤还在那里,不要忘了疼!

苹果跌破10000点后,短期的顶部确立了,多头即使做了抗争,但短期下行是必然的,把握好短空机会。

这两天投资者亏多赚少,其实股市赚的钱,可以从期货里赚回来……

A股探底翻红是要反弹了?今晚EIA原油如何布局?欢迎大家来我的浪客直播,给大家分享我对后市的看法及策略!

直播时间:

上午09:15-09:45

晚上20:45-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

下载方式: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