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高抛去“吃肉”,抛吗?





今早8:00醒来,阳光明媚,……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6月19日,两市合计9375.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15.09亿元。

2、隔夜shibor:报2.619%,上涨0.29个基点。





焦点内参

1、上市公司信用违约频发,接连出现债务危机的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在数量上已接近10家。

2、“底部思维”成为主流,不少私募在2900点一线大举开启左侧交易,坚定看好优质个股的投资机会。





就今日的交易策略,狗蛋认为:

一、大盘,咋看?

大盘 “底部、恐慌、放量”后,呈现缩量反弹态势,虽然交易性底部仍未呈现,但市场交易性机会已出现。

二、交易,咋办?

1、远离:价值、趋势个股。

000063中兴通讯,“一字断魂仔”行程,……,价值、趋势个股,远离。

2、远离:独角兽--“吸血鬼”

作为标杆,603259药明康德、601138富士康等出现止跌企稳态势,多空平衡,但量能萎缩,仍无明显机会。

3、龙头互换,新龙头?

本轮个股总龙头—002607亚夏汽车,龙头地位已丧失,空间不大。

新龙头---300345红宇新材,已完成“换手龙头→接力龙头”,能否成为新龙头?今日见分晓。

三、今日,咋干?

1、严控仓位、管控情绪,不宜满仓。

2、等待、观望“新龙头”明确。

3、围绕“毛衣战”,连续低吸后,事宜高抛。

“农业、智能芯片、半导体”等构成“毛衣战”概念。围绕“TMT+5G+智能芯片+半导体产业链”等板块个股,实施高抛低吸策略。







总结一句话:

19日、20日低吸的筹码,已验证了狗蛋的“锁定新主线、低吸必有肉”。

高抛已“有肉”,抛不抛?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小幅反弹走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逢高减仓。



2018-6-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