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利好来了,不能蛮干


今早7:00醒来,乌云密布,……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6月20日,两市合计9317.79亿元,减少57.55亿元。

2、隔夜shibor:报2.593%,下跌2.6个基点。

焦点内参

1、证监会核发两家IPO批文,筹募总金额不超过9亿元。

2、特朗普威胁对从欧盟出口到美国的汽车征收20%关税。

首先,谈谈“7月5日起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 ,政策性实质性利好,发出的“老乡别走,这次真的”,因为:

1、所有金融机构全部降准,不是结构化的降准,而是全面的降准。

2、总释放资金约7500亿元。市场的流通性得以改善。

3、不但是利好,而且是信号。

7月5日实施,24日下午发布,而不是7月4日发布。显然,“压杠杆”步入尾声。

就今日的交易策略:

一、大盘,咋看?

狗蛋认为:全面反弹,短线能干2-3天。

二、交易,咋干?

利好来了,不能无视。

利好来临,猛烈加仓,快速操作。

三、个股,咋办?

按照三部曲-----“肉在哪里?看准没有?下刀吧”,狗蛋认为:

1、次新+,活跃资金绝不会缺席,反弹最赚钱的个股。

2、超跌股:底部资金已介入的个股,反弹空间应不小。

3、前期主力资金介入的“大消费+FCFF+ TMT+5G+智能芯片+半导体产业链”等板块个股。

总结:等待的利好来了,不能无视。干,但不能蛮干,……,狗蛋关注的重点个股。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高开、震荡反弹态势,个股精彩多多。

大盘操作方向:逢低增仓

狗蛋交易要点:

锁定主线,保持节奏;跟踪热点,紧盯龙头;逢低增仓。

2018-6-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