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暴涨背后的隐患不容忽视


反弹如期而至更有扩散的迹象,但普涨格局之下仍有隐患不可忽视,预计将一定程度上抑制反弹行情。

来浪客直播,为你剖析隐患及应对方法。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

沪指大涨近70个点,三大股指涨超2%,两市超3000股翻红,这一切都说明场情绪回暖,多头占据主导,捡钱的机会已经来临。

利空落地,反弹行情下赚钱效应全面回暖,上周五逢低布局,最佳抄底位置,爆赚。

市场要闻

1、沙特响应特朗普号召,下调了其8月亚洲和欧洲大部分等级原油价格,并下调在美所有等级原油价格。

2、此前普京力挺伊朗对抗美国,但近期普京的立场有所软化,并将在普特会上做出重大让步。

围绕原油的政治局势再度扑所迷离,普京的倒戈以及原油的产量加大,都对原油价格的上行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原油价格区间震荡格局不会改变,震荡仍是主基调,把握波段机会才是最佳策略。

原油斩获20%收益

1、利空因素出尽,多头趁势反击走出单边行情,低吸之,暴赚20%。

2、原油价格自6月以来大幅走强,主力做多热情不会立即冷却,上涨可期。

3、市场关注点集中在原油供应方面,各国间的博弈产生巨大的波动行情,大波行情在召唤。




就交易而言

1、原油波动区间加大,高位震荡格局不会改变,注意进场时机。

2、美伊冲突已经扩散至利比亚、加拿大等多国石油产出下降,涉及到的国家越多,局势越复杂,仓位降低,占据主动。

3、前期494-500区间依然带来巨大收益,现在局势再度恶劣,将操作区间过大至490-505,注意把握,福利不轻传。

总结:

股市普涨格局到来,奠定底部确立的观点,但成交量缩小是一大隐患,短期需要震荡来提升市场人气。无量上涨是短期反弹,量价齐升才是真正的反转来临。

目前来看,投资市场视线回归至A股市场,主力资金及外资纷纷入场,说明中长线机会逐步确立,不要害怕震荡,这才是机会。

原油期货单边上涨带来20%收益,颇肥……,但期货市场整体走势趋于平淡,操作难度有所提升,谨慎操作。

来浪客直播,为你指出反弹行情如何逢低布局潜力牛。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45-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