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上半场已走完,下半场干谁?



指数走出三连阳,交易性底部来临,整体风险可控。但未来震荡上行成为常态,不可盲目重仓。

来浪客直播,教你如何把握震荡行情下的布局节奏。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



沪指走出过山车行情,盘中下探2800后快速反弹,尾盘拉升走出三连阳形态。一切看起来很美好,但这是“交易性底部”,并非大底。因此,仍是“结构性+阶段性”板块个股机会。

要想摆脱只赚指数不赚钱的困境,就要锁定主线,保持节奏;跟踪热点,紧盯龙头;锁定“近端新龙头”,继续干。



市场要闻

1、自2018年7月11日收盘结算时起,原油SC1810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7%调整至5.5%;原油SC181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7%调整至6%。

2、利比亚石油港口关闭产能大幅下降,挪威、法国等地纷纷出现原油罢工潮。此状况可能令本来就已经陷入供不应求局面的国际油市更加雪上加霜。

原油交易门槛再度降低,将刺激投资者加速参与原油期货市场,对原油价格走势产生一定利好。与此同时,美国方面还在继续施压各国,希望能够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如果伊朗原油出口停止,同时沙特无法增产,油价将进一步上升。



原油再次爆赚20%

1、原油走势与预测一致,小幅调整后震荡上行,多头主力王者归来。

2、产能限制等利好消息不断叠加,单边上涨到达预期价505,再次暴赚20%。

3、原油大幅上涨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伊朗在原油出口量上的损失,那么美国的制裁被证明是无效的。





就交易而言

1、多国原油工厂罢工,叠加伊朗被限制出口,原油价格迎来突破口,后市有望进一步扩大涨势。

2、美国现在骑虎难下,在呼吁全球降低原油价价格的同时,市场并没有买账,石油产量预期下跌的环境下,油价上涨在所难免,特朗普切切实实被打脸。

3、虽然减产利好刺激油价大幅上涨,但沙特及其他国家的增产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油价疯涨的势头。震荡市仍是不变的主旋律,逢高卖出,落袋为安。



总结:

股市触底反弹,走出三连阳形态。市场表象十分美好,但内在基础并不扎实,要冷静对待现在的市场,当情绪不再影响交易的时候,你就“入道”了。

原油期货王者归来领涨期市,但大涨的背后蕴藏着风险,这点不容忽视。获利的落袋为安,等待下一个布局机会。


来浪客直播,为你解读上证指数“2800”这个点位的神奇之处。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45-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