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龙头死了?介入新龙头...







早盘,分享的龙头个股,低吸后,一个大涨8%,另一个剧烈震荡后,仍上涨2%。

昨日下午低吸的成长股---603336,小赚5%出局;

下午,成长个股出现低吸良机,……,已分享,……,短线,低吸,棒棒哒。









当下的大盘,就一句话:

1、市场“交易性底部”成立。

2、交易性底部,并非大底。因此,仍是“结构性+阶段性”板块个股机会。









当下,个股“黄金时代”继续,必须牢记:

1、总龙头603045 ,死了吗?

尽管603045跌停,但尚未死,……,奄奄一息吧!!!

2、603045一旦死了,必然出现“龙头互换,风险一片”

这是龙头的时代、这是妖股的时代,这是龙头、妖股精彩的时代。放弃老龙头,介入新龙头是必然的。

一句话:603045,死了,个股“黄金时代”并不会Over,……,低吸,棒棒哒!!!









就当下的交易氛围:

1、盈亏比8%,昨日涨停表现+1.17%。

2、仅钛白粉一个板块翻红。

3、沪深两市大幅低开,翻红个股不足300,板块联动性弱,交易氛围较差。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增多,恐慌情绪暂未蔓延。








就今日交易策略,狗蛋认为:

一、大盘,咋看?

整体而言, 逢低乃介入时机。同时,必须清晰:

1、市场“交易性底部”成立,整体风险可控。但股权质押、爆仓清盘导致的“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案仍会存在。

2、交易性底部,并非大底。因此,仍是“结构性+阶段性”板块个股机会。

二、交易,咋办?

这是龙头的时代、这是妖股的时代,这是个股的“黄金时代”。放弃老龙头,介入新龙头是必然的,……

1、本轮总龙头:

近端总龙头---603045福达合金,跌停,“点火龙头→换手龙头→接力龙头”,地位尚未彻底丧失。

2、热点分支龙头:

A、高送转填权:603895天永智能、300686智动力,从“点火龙头→换手龙头→接力龙头” ,地位基本丧失。

B、次新股+国产替代”龙头:300743天地数码,地位基本丧失。

C、高送转:300384三联虹普, 10送9后,有成为龙头的潜力,仍有大机会。

三、个股,咋干?

市场有可能步入“老龙头、新龙头互换”,……,就操作三步曲---“肉在哪里?看准没有?下刀吧” ,就交易而言:

1、次新个股

2、主线、热点板块:主线-中报高送转、热点-。

3、龙头个股,快准狠的操作。

4、下午,低吸棒棒哒,……,成长个股的投资逻辑以及交易策略,狗蛋已分享。




2018-7-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