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大利空来了,这个底能不能抄


升级拖累股市反弹,题材熄火浇灭市场做多热情,赚钱效应所有降温的格局下,如何应对?

来浪客直播,给你一个方向。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

美方昨晚关税的建议“黑天鹅”事件来袭,在亚太股市全面下挫的势头下,A股难以独善其身,下跌是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恐慌。

期货市场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极端走势, 原油大幅上涨再创上市以来新高,沪锌则单边下跌触及跌停板,一天50的利润,堪称赚钱机器,期市的布局机会凸显。


市场要闻

1、商务部对就美国增加关税发表讲话,将向世贸组织追加起诉。

2、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跌逾400点,连续跌破五道关口。

人民币贬值,发酵都是市场下跌的元凶,市场风险不断堆积,致使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防御性品种受青睐,把握住,来之不易的确定性机会。

原油出乎预料的强劲

1、API数据显示大幅减产,给原油价格上涨添加动力。

2、多重供应缩减叠加夏季需求旺季,近期油价仍将维持震荡走强格局,大胆参与。

3、新高代表上行空间打开,说明什么?新一轮的爆赚机会来临,保守估计,40%!




就交易而言

1、沪锌破发后已经迈入熊市,屡次创新低都凸显了做空赚钱机会,今日跌停,空方爆赚50%利润。空头行情仍将持续,大胆参与空头捡钱机会!30%利润轻松拿下。

2、原油供应缩减成为市场共识,新高已现,上行势头确立,到达505附近位置,放手做多,坐等捡钱。



总结:

黑天鹅事件来袭,股市首当其冲被波及。拖延症患者,被动承受损失,眼睁睁看着损失扩大。果断者,则当机立断止损出局等待机会。但到头来都是亏!

期货市场虽然出现两极分化走势,但凸显了做空做空都有赚钱的机会。能够对冲风险,“股市后悔药”的美誉就是它的魅力所在吧。做投资一定要记住,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寻找有机会的市场,抓住它,会得到想不到的回馈!

来浪客直播,解锁投资新姿势,打开一扇不一样的投资大门。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45-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