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最热板块”龙头






今早7:10醒来,凉爽,……,狗蛋明日上午,将启程,前往东北。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7月10日,两市合计8962.79亿元,减少6.82亿元。

2、隔夜shibor:报2.406%,上涨9.8个基点。





焦点内参

1、乡村振兴战略细化政策正在酝酿。

2、近期银保监会将在全国范围内现场检查,将信保合作列为检查重点。



狗蛋专用指标很明确:市场“交易性底部”成立。交易性底部,并非大底。因此,仍是“结构性+阶段性”板块个股机会。







市场很清晰:

1、最热板块是特斯拉!

特斯拉超级工厂落户上海临港,300390天华超净四板带动人气,板块整体赚钱效应不差。结合整体环境,上行空间已有限。

2、最强龙头是智动力!

智动力作为填权龙头,成功晋级四板梯队,之所以能够晋级,是因为开盘的快速下杀,恐慌盘洗盘充分,多空换手后急速涨停,再一次说明,只有多空换手充分,做多的合力才更容易凝聚。

3、电子竞技下一超级风口,市场规模惊人!

《2018电子竞技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达到770亿元,2018年预计将突破880亿元。我国电竞产业正在进入一个多维进阶、急速爆发的新阶段,随着移动电竞技等新项目的出现,电竞竞技产业未来也将更加专业,更加成熟。

4、这个每年必炒板块已经悄悄反转!

截止7月11日,制冷剂R32涨10%,无水氢氟酸月涨幅21.35%,萤石干湿粉月涨幅15.79。

每年夏季都是空调使用高峰旺季,由于空调等需求稳定,上游萤石供应紧张的局面快速向下游传导,导致氟化氢、制冷剂产品价格快速上涨,企业盈利能力也将得以快速增长。

5、近期最燥热主题,非它莫属了!

《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政策落实,我国大气治理市场需求有望加速释放。







就操作与交易:

1、就整体而言,狗蛋的“一、大盘,咋看?二、交易,咋办?三、个股,咋干?”等观点,将在中午全面分享。

2、短线交易基本思路是:早盘,干龙头;下午,低吸成长股。

3、按照三步曲---“肉在哪里?看准没有?下刀吧”。早盘,重点关注的“”最热板块+龙头”个股交易策略,已分享。







今日,大盘预计呈现低开、窄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狗蛋交易要点:

锁定主线,保持节奏;跟踪热点,紧盯龙头;锁定最热板块龙头,继续干。




2018-7-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