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狂欢的背后是阴谋?


指数放量大幅飙升,个股普涨格局再现,一切看起来都十分美好,反弹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来浪客直播,为你全面剖析后市反弹走势。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

利空出尽后市场多头情绪逐渐回暖,入场资金量温和放大,个股普涨凸显出一定的赚钱效应,给脆弱的投资者打了一剂强心剂。但普涨格局不会延续太久,个股分化就要到来,风险仍是首位。

期货市场则走出与昨天相反的走势,同样的冰火两重天,品种来了个大变脸。原油大幅下挫,黑色系报复性反弹,切实打脸。但市场就是这样,不会百分百按照预测走。

市场要闻

1、人民币再度大幅下挫,给市场反弹埋下隐患,不容忽视。

2、利比亚石油港口重新开放,且欧佩克6月原油产量录得增长,油价承压明显。

市场走势再度受局势影响,EIA的利好抵不过利好的强势,原油短期走势将会承压,区间震荡再次暴露出波段布局的捡钱机会。

螺纹钢成赚钱利器

1、螺纹钢从底部至今走出389%收益空间,今日创下新高带来20%收益!

2、三季度环保限产仍有收紧预期,叠加库存低位,上行动力充足。

3、螺纹1810上破前期3900压力位,压力转支撑,短期看支撑有效性,逢低干。




就交易而言

1、螺纹下游需求释放,市场悲观情绪有所释放,三季度环保限产仍有收紧预期,叠加库存低位,上行动力充足,放心做多,保守收益40%。大胆干!

2、原油利好利空出现对冲,政治局势再度升级,短期上行压力是前期高点511,支撑485附近,在附近点位立马入场,不要犹豫。



总结:

股市普涨格局不止出现过一次,最终结果如何自行体会,分化行情即将到来,远离“杂毛”。

期货市场原油与黑色系是赚钱利器,把握住一波机会,一年的收益轻松到手。螺纹一天20%利润,原油一天33%利润,哪里去找?是金子总会发光,缺乏的是去观察金子的眼光。

来浪客直播,解锁投资新姿势,打开一扇不一样的投资大门。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45-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