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利器再度出击,一天30%利润到手


5G概念尾盘大爆发,涨停潮再现,持久力得到延续,明日能否逢低进场?

来浪客直播,为你全面解析5G概念的未来。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

期货新品种——燃油,赚钱效应爆棚,跟预测走势如出一辙,整体呈现单边下跌格局,尾盘小幅翘尾但改变不了下行趋势,再度走低成为板上钉钉,确定性爆赚机会不要错过,牛市与你擦肩而过!



后市,咋干?

燃油所有合约大幅下跌,两个封死跌停板,背后映射的信号就是多头已死,空头市场主导方,坚决做空让主力帮你赚钱!



380燃油上市次日跌停爆赚30%

1、特朗普与普京会面,原油增产问题双方会谈核心,油价上行进一步承压。

2、原油价格大幅下挫,燃油跟风走低至跌停,赚钱效应无可替代。

3、燃油下行方向已经确定,做空稳,撸起袖子,干。

就交易而言

1、石油增产预期强烈,原油价格跌破485支撑,下行格局将延续,做空吧,把握机会。

2、燃油已然跌停,离3800点的预期位不远,仍坚持看到该位置,做空把握牛市机会。


总结:

期货市场成空头后花园,大势所趋之下不可逆势而为,原油、燃油做空是确定性机会,把握住将实现翻倍收益。回头望,已经错过了多次暴涨机会,现在机会再次来到你身边,还不抓住?

来浪客直播,带你抓牛市翻倍机会。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45-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