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龙头,有大肉






“二烯”是什么?

是的,就是富勒烯、石墨烯。



狗蛋继续持有早期介入的、富勒烯板块的总龙头个股---002243通产丽星,龙头地位稳定,没有任何卖出的理由。

龙头呀,

大肉呀,

总算吃上了,……



“二烯”(富勒烯、石墨烯)成热点,你说办不办?

你不办?

老子办,……





今日早盘分享的底部点火龙头0021**,虽然没能走出强势逼空,但交易策略明确,5日线低吸,大概率死不了的。

不是吗?底部放量,有量必有机会,……






就当下的交易氛围:

1、盈亏比60%,昨日涨停表现+3.67%。

2、啤酒、环保工程、旅游、电力改革、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

3、个股涨多跌少,板块轮动加快,市场氛围有所好转,交易氛围一般。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暂时遏制。







就今日交易策略,狗蛋认为:

一、大盘,咋看?

市场“交易性底部”依然。交易性底部,仍是“结构性+阶段性”的个股机会,并非大底。

二、交易,咋办?

这是龙头的时代、这是妖股的时代,这是个股的“黄金时代”。

龙头操作,快准狠;新龙头诞生,放弃老龙头,介入新龙头是必然的,……

1、本轮总龙头:

近端总龙头---002243通产丽星,从“点火龙头→换手龙头”已完成,后市具备“接力龙头→喷血龙头”。

2、分支龙头:

A、富勒烯---002243通产丽星。

B、石墨烯---002471中超控股、300134 大富科技。

C、国产替代、5G、高送转填权等:603602纵横通信,“点火龙头→换手龙头”已完成。



三、个股,咋干?

新龙头、近端总龙头已出现,“龙头互换,风险一片”已逐步过去;“新龙头出现,机会大片”已逐步到来,……

临盘交易的三步曲---“肉在哪里?看准没有?下刀吧” ,毫无疑问:

1、肉在哪里?---富勒烯、石墨烯、5G +高送转填权等有肉。

2、看准没有?----总龙头已诞生,能干。

3、“下刀吧”----锁定龙头,只管干。





下午,逢低关注“二烯”概念股,仍有机会。





狗蛋独家发布

1、朝鲜开放→东北振兴:

冬游海南、夏游白山。接力海南板块,东北振兴有望成为下半年 “最牛B主线”。

2、东北板块→黄金时代。东北板块“爆爆牛”个股,狗蛋已逢低布局。





2018-7-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