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酝酿大动作,惊现爆赚良机!


“二烯”接棒5G概念成日内热点,龙头股通产丽星一飞冲天,后市能否逢低入场?

来浪客直播,详细剖析“二烯”暴涨逻辑。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

股市题材上演击鼓传花,乱追就会成为接盘侠,要剔除“杂毛”,只做“龙头”。

期货市场今日表现平淡,普遍处于窄幅震荡走势,唯一的亮点是沪锌尾盘暴利拉升,是为数不多的风景线。燃油宽幅震荡下行是合理情况,下行势在必行,牛市机会且行且珍惜。

后市,咋干?

1、燃油昨日跌停后空头情绪有所宣泄,震荡调整为再度下跌蓄势,做空的观点不容置疑。

2、沪锌处于触底反弹的态势,但基本面没有转变,逢高继续做空,把握确定性机会。



日内走势平淡 等待明日爆发

1、伊朗放狠话,若谈判失败,伊朗已准备好提高铀浓缩水平,政治局势恶劣催生避险情绪,与美元反向相关的产品,尽量避免做多。

2、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多,导致油价短线快速下跌,正逢今晚EIA数据出炉,原油价格会再掀波澜,大概率会再度下行。

3、燃油下行趋势并未发生改变,震荡只是下跌的一个缓冲,空头蓄势结束会再度打压,做空,稳!



就交易而言

1、EIA是原油走势的决定性因素,原油大概率是会继续走低的,但正是局势的复杂化,原油也不会走出单边下跌,会有所反复,注意节奏。支撑位478,上行压力486.

2、燃油目标位仍是3800点,任何时间进场都是捡钱机会,不要怂,就是干!

总结:

今日期货市场的平淡,给了投资者一个喘息的机会,也给予一个冷静思考的契机,市场永远不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走,但是我们要学会去修正自己的预期,逐步与市场契合,这样才能懂得市场的变化,将它当做自己的摇钱树!

来浪客直播,带你布局确定性投资机会。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45-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客APP下载地址: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