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烯”已高潮了,……





昨日下午,狗蛋离开吉林白山—二道沟镇滴台村,沿着中朝边界,2个小时,一路美景,抵达临江市。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7月17日,两市合计8918.79亿元,增加9.25亿元。

2、隔夜shibor:报2.525%,下跌6.6个基点。



焦点内参

1、谷歌被欧盟处罚43亿欧元的反垄断罚款。

2、央行将对一级交易商额外给予MLF资金,放宽新增信用债投资要求。

3、欧盟7月19日开始实施保护措施抑制钢铁进口,并对中国电动自行车开始征收进口关税。




就今日交易策略,三原则----“大盘,咋看?交易,咋办?个股,咋干?”等,中午另行深入诠释。





临盘交易的三步曲---“肉在哪里?看准没有?下刀吧”:

1、肉在哪里?--“二烯”(富勒烯、石墨烯)、5G +高送转填权等。

2、看准没有?----“二烯”高潮了,分化是必然的。

3、“下刀吧”----“二烯”将步入去杂毛的过程。





就交易:

1、 “二烯”必分化

“二烯”(富勒烯、石墨烯)步入高潮,个股分化是必然的。龙头仍有交易性机会,杂毛将逐步退潮。

2、低吸龙头,高抛杂毛,乃交易的要点。

3、交易难度加大,非短线交易高手,最好收手。



热带板块---“二烯”(富勒烯、石墨烯),其“龙头”个股的研判,以及交易策略,已分享。




今日,大盘预计继续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狗蛋交易要点:

锁定主线,保持节奏;跟踪热点,紧盯龙头;锁定龙头,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8-7-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