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潮了:不折腾,不蛋疼...


近端总龙头002243 狗蛋已出局,拿下2.5个板,不错。相信大家见识了一个真正交易散户的实力吧。

热点退潮真快呀!

1、最热的板块---“二烯”(富勒烯、石墨烯)板块,龙头----002243通产丽星,活跃资金大幅退出,龙头地位逐步丧失。

2、最强板块—PCB,其龙头002636金安国纪,地位岌岌可危。

当下,盘面再次进入“无主线、无热点、无量能”等三无态势。随着近端总龙头地位的丧失,市场步入“龙头互换”时期。

“龙头互换,风险一片”,耐心等待新龙头的诞生吧,别瞎折腾了。



就当下的交易氛围:

1、盈亏比16%,昨日涨停表现+0.21%。

2、仅钢铁、高送转、水泥等少数板块翻红。

3、个股普跌开始分化,题材板块表现低迷,权重开始发力,交易氛围较差。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出现,恐慌情绪暂时没有蔓延。


就今日交易策略,狗蛋认为:

一、大盘,咋看?

市场“交易性底部”依然。交易性底部,仅是“结构性+阶段性”的个股机会,并非大底。

二、交易,咋办?

这是龙头的时代、这是妖股的时代,这是个股的“黄金时代”。新龙头诞生,放弃老龙头,介入新龙头是必然的,……

1、本轮总龙头:

近端总龙头---002243通产丽星,已完成“点火龙头→换手龙头→接力龙头→喷血龙头”的全过程,地位退潮,远离吧

2、分支龙头:

A、富勒烯---002243通产丽星,地位退潮。

B、石墨烯---300134大富科技,没有成为“补涨龙头”。

C、PCB----其龙头002636金安国纪,地位岌岌可危。

三、个股,咋干?

近端总龙头退潮,交易难度加大,非短线交易高手,最好收手。“龙头互换,风险一片”来临,耐心等待新龙头诞生。

就临盘交易的三步曲:

1、肉在哪里?看不到;

2、看准没有?看不准;

3、下刀吧:下不了刀。



下午,狗蛋将前往长白县,成长股也不干了。

不折腾,不蛋疼;

明日早盘,干!!!



2018-7-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