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阴霾笼罩市场,谁将成为反弹曙光








龙头熄火,热点丧失,明天能否绝地逢生?

来浪客直播,揭开下跌的阴谋。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

期货市场沉寂已久的多头全面爆发,作为赚钱利器的苹果再度站上10000元大关, 吸金无数。目前我国极端天气频现,大宗商品“炒天气”苗头显现,苹果减产预期强烈,后市上涨动力充足。









后市,咋干?

1、苹果上涨势头强劲,做个稳稳的顺风车,做多,赚嗨。

2、原油震荡区间如预期般在478-486左右附近震荡,做多机会还在,下刀吧。











爆发行情来了 弄谁

1、沪锌超跌反弹确实出乎预料,低库存是主要上涨动力,短期还有反弹空间,今日最高点的21600附近就是第一目标位。

2、苹果减产预期强烈,极端天气加剧的环境下,不排除进一步恶化的可能,上行动力充足,做多吃肉。









就交易而言

1、俄罗斯不承认美国对伊朗实施的单方制裁,也因此不会遵守相关制裁措施,会继续购买伊朗原油。利好信号释放,原油上行动力犹在。大胆做多,目标492。

2、疯狂的苹果不会一天就熄火,短线做多赚钱机会凸显,放手干!



总结:

股市题材熄火难以把握,期货多头全面反击掀赚钱热潮,机会不常有,既来之,把握之。期货赚钱利器苹果、原油方向已定,万事俱备只差下手,别犹豫。









来浪客直播,带你布局确定性投资机会。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45-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