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集体暴动,下周反弹稳了?



股市金融三驾马车集体暴动,掀起市场做多热情,能否持续上涨,还需观察。

来浪客直播,聊聊下周市场方向。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


期货市场今天的走势跟预测一致,苹果及原油大幅上涨,赚钱效应还是很棒的,苹果及原油大幅上涨创造30%利润,颇肥!福利免费送上门,此处应该有掌声!




后市,咋干?

1、市场多头被激发,但苹果上涨势头有所遏制,震荡上行成主基调,高抛低吸。

2、原油突破预期点位,多头已经确立,继续做多吧,目标位510附近。

确定性机会来临 咋弄

1、苹果上涨动能反复强调,不再赘述,下方空间极其有限,做多是确定性方向。

2、供给端偏紧的格局仍将延续,且增产空间有限,对油价上行有较大支撑,小幅回调就是做多机会。





就交易而言

1、油价上涨势在必行,即使有特朗普这个搅屎棍从中搅局,但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于欧佩克及原油产国,后市继续做多,目标510附近。

2、苹果涨势有所放缓,小幅回调不可避免,但坚定做多的信心不可动摇,回调就是低吸机会,目标位11000附近。

总结:

无论是股市还是期市,多头已经占领了高地。悲观的情绪稍微收一收,适当的小幅参与,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来浪客直播,带你布局确定性投资机会。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45-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