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别轻易“下刀”,要撸,就撸次新




今早,6:30醒来,凉爽,……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7月19日,两市合计8892.08亿元,减少18.99亿元。

2、隔夜shibor:报2.416%,下跌10.9个基点。



焦点内参

1、国务院派出调查组,疫苗事件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

2、二季度偏股基金平均仓位82.77%。

3、展望后市,国家队基金预判相对谨慎。

从最新披露的基金二季报来看,5只国家队基金侧重防御,整体以低仓位运行,与一季报仓位差异不大。在投资布局上,依旧最爱大盘蓝筹股。

4、数据显示,本周共有44家公司限售股陆续解禁,合计解禁量78.01亿股,按7月20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607.79亿元,较上周解禁市值362.35亿元上升67.74%。

5、科技类公司成为机构关注的重点,多家从事网络安全、集成电路等业务的公司迎来大量机构集中调研。美亚柏科上周共计接待了92家机构调研,成为在调研领域最受机构关注的上市公司,调研交流的重点主要围绕公司电子数据取证业务的开展情况。





就当下的主题:

1、最热的板块是大金融!

资管新规如期落地,但并没有超预期,所以正常来讲,今天指数持续性欠佳!

2、人民币贬值龙头---000760斯太尔;缩量涨停,追高接力一定要三思!

3、大金融暴涨后最大赢家或是它!

“一行两会”对银行理财业予一定灵活性,在一定程度上利于稳定市场预期,让金融机构转型更平稳。

相关个股:成都银行、 恒银金融 、南京证券等。

4、无名金属秒杀“仙”钴“妖”镍!

本周,电解锰继续大涨,现货市场一货难求,自5月初以来价格已累计上涨60%,创6年半新高!

相关个股:湘潭电化、 红星发展、 洛阳钼业。

5、第三批混改揭开面纱,军工动作频频!

第三批混改试点逐步揭开面纱,第三批混改试点企业中多涉及军工领域。

相关个股:康拓红外 、航天动力 、中国应急。






就本周的“主线+热点”,狗蛋认为:

1、主线---中报、大金融:资管新规出台,大金融板块有望晋身为本周主线。

2、热点:国产替代为代表的科技板块

谷歌因为安卓业务在欧洲遭遇50亿美金的天价罚单,即使家大业大,也不禁肉疼!公司放话“将考虑将安卓系统收费……”这对敏感的国产替代板块又是一次强刺激!





就今日交易策略,三原则----“大盘,咋看?交易,咋办?个股,咋干?”等,中午另行深入诠释。

就临盘交易的三步曲:

1、肉在哪里?--活跃资金关注的二烯(富勒烯、石墨烯)、次新。

2、看准没有?----急跌低吸。

3、“下刀吧”----放弃杂毛,主攻补涨龙头。

一句话:暴涨过后,别轻易“下刀”,……,早盘,重点关注开板次新。



今日,大盘预计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高抛低吸、滚仓交易。

狗蛋交易要点:

锁定主线,保持节奏;跟踪热点,紧盯龙头;锁定龙头,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8-7-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