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弃杂毛,主攻国产替代





早盘,分享的次新---603706东方环宇,低开直接撸是成功的,明日有肉吃吧,祝贺参与的股友。


对于上周五下午,低吸的300576 荣大感光,应该都赚钱了吧。

哪些一见阴线都恐慌的、埋怨的人,都是无聊的。注定成不了大器,……,赚钱出局吧!!!





毫无疑问:

1、资管新规如期落地,但并没有超预期。

2、大盘验证了狗蛋的“冲高回落态势,个股精彩一般”研判,大盘操作方向--“高抛低吸、滚仓交易”,完全准确无误。



正如早盘研判,就当下的主题:

1、最热的板块是大金融:601838成都银行,放量攻击。

“一行两会”对银行理财业予一定灵活性,在一定程度上利于稳定市场预期,让金融机构转型更平稳。

2、无名金属--电解锰继续大涨,其概念股--湘潭电化、 红星发展,表现不俗。

3、第三批混改揭开面纱,军工动作频频!

第三批混改试点企业中多涉及军工领域,其相关个股:康拓红外 、航天动力 表现不错。






就当下的交易氛围:

1、盈亏比64%,昨日涨停表现+4.41%。

2、国防军工、水泥、数字中国、国产软件、高铁等板块涨幅居前。

3、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大幅上涨,交易氛围一般。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暂时遏制。





就今日交易策略,狗蛋认为:

一、大盘,咋看?

市场“交易性底部”结构依然。交易性底部,乃“结构性+阶段性”个股机会,并非大底。

二、交易,咋办?

这是龙头的时代、这是妖股的时代,这是个股的“黄金时代”。

1、本轮总龙头:

近端总龙头---002243通产丽星,已完成“点火龙头→换手龙头→接力龙头→喷血龙头”的全过程。高位换手后,已成妖股。

2、分支龙头:

A、富勒烯---002243通产丽星,地位仍在。

B、石墨烯---300134大富科技,“补涨龙头”不成为,短线操作。

C、人民币贬值龙头---000760斯太尔;短线空间已不大。

三、个股,咋干?

近端总龙头已成为妖股,就临盘交易的三步曲:

1、肉在哪里?--活跃资金关注的二烯(富勒烯、石墨烯)、开板次新。

2、看准没有?---- “国产替代”低吸。

3、“下刀吧”----放弃杂毛,主攻国产替代。






下午, 这个股,绝对“国产替代”品种,大胆低吸,……,其交易策略,已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