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行情繁华背后的危机


期货市场疯狂行情趋于冷静,最近几天大热的品种出现熄火,正如昨日所预测的一样,疯长之后代表风险开始堆积,调整来临是必然的。短期谨慎一些,保住本润及本金,等待调整结束在做打算,机会不会就此结束。


市场验证昨日观点:

昨日提示市场疯狂上涨后风险逐渐堆积,观望是良策。激进的朋友逢高平仓,也能实现盈利。全天走势调整为主,符合预期:





超出预期的有两点:

1、原油高开高走后封死涨停板,只能说伊朗牛逼,这个涨停来的太突然,45%涨幅就此错过。

2、苹果如预期般盘中大涨,一度上涨超5%后开始回落,说明多头上攻势头已弱,小幅回调将出现。



短期市场普涨格局告一段落,后市品种将出现分化,焦炭、PTA等大热品种会出现小幅回调,而原油、燃油将是市场新的领头羊,接棒赚钱机器的美名!


就当下交易策略:

1、虽然普涨格局已经消失,但原油、燃油在利多的刺激下,将接过上涨大旗,成为期货市场最赚钱的品种。逢低做多,保守涨幅30%,这样确定性的机会,不要再度错过!

2、苹果尾盘的冲高回落,传递出一个危险的风险,短期多头气数已尽,宽幅震荡成为常态,适当做空参与抢钱。

福利:螺纹近期涨幅趋于放缓,但上行的趋势没有改变,逢低做多依然是安全的投资机会,相比于其他品种利润稍微少一点,但胜在门槛低,适合所有投资者。





就交易而言:

期货市场分化行情的迹象已出现,前期大热的品种已经开始调整,短期有释放风险的需求,不要盲目参与。机会一直都有,保住本金最重要。

与此同时原油强势涨停,给市场传递一个新的信号,商品期货之王强势回归。在美伊互相制裁的格局下,原油供给有可能进一步缩减,在这样巨大的利好之下,原油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全面释放,短期逢低做多,是期货市场给大家发的一个大红包,领不领红包就看自己了。

浪客直播账号出现故障,往后的直播,转移至新的直播平台:一直播

打开一直播→搜索:博股直击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30-21: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