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成空欢喜,“老乡别跑”还能用多久

期货市场调整行情如期而至,前期大热的品种均出现震荡回落,多头趋于冷静的环境下,空方适当反攻是好现象,说明风险逐步开始释放。预计这两天都会维持震荡格局,适合做波段操作,高抛低吸,轻仓参与。

市场验证昨日观点:

调整行情虽然如期而至,疯狂的做多热情出现衰竭,空方尝到甜头后变本加厉。原油一度上冲到550点,上涨幅度22%左右,没有达到30%的预期,盘中快速回调有点出乎预料。



1、苹果延续昨日的空头情绪大幅低开,随后有所挣扎但最终无力回天,符合预期。短期来看仍是宽幅震荡的格局。空单可适当减仓,逢低转多单,强快钱。

2、螺纹依然延续宽幅震荡的走势运行,盘中几次走低就是所谓的逢低布局的安全投资机会。今天没有把握住的话,不要着急,还会有逢低进场的机会。





再次强调,短期震荡格局会是主基调,做好波段操作,快进快出是最安全的操作方式,毕竟投机就是抢快钱,不能犹豫。

就当下交易策略:

1、原油再创新高550已创下22%空间利润,随后快速回落,说明上行动力已经有所缓解,空头开始成为主战场,适当短空介入,依然能够兑现昨天所说的30%利润空间。

2、苹果如期下跌,随后开始挣扎上行表明多头是不死心的,蓄势结束后会再度上冲。昨日的空单适当平仓,轻仓做好逢低布局做多的准备,等待丰收的时刻!



就交易而言:

期货市场分化行情如预期般上演,单边上涨的格局退居幕后,宽幅震荡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这是抢快钱的行情,波段操作快进快出的时代,一旦犹豫就会错失良机。

原油冲高回落给疯狂做多的热情浇了一盆冷水,说明市场还是比较冷静的。原油作为国际商品期货,价格通常是相近的。但最近原油价格大幅上涨,让我国的原油已经超越近几年长期占据最贵位置的BRT原油,成为世界最贵原油。作为一个进口大国,原油定价比出口国还贵,完全不合理。因此,原油后市价格会逐渐回归理性,短空机会就此来临。

浪客直播账号出现故障,往后的直播,转移至新的直播平台:一直播

打开一直播→搜索并关注:博股直击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30-21: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