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底谁是“龙头”?

大盘呈现冲高回落态势。昨日如疯狗般狂躁的5G、智能芯片、自主可控、网络安全等个股分化。

如此,完全验证了狗蛋的早盘观点.



尽管昨日(8月9日)开盘,狗蛋怼了。怼死骡子买马?……,但今日狗蛋实施了逢高减仓策略。同时对于智能芯片龙头迹象的个股,实施了逢低建仓。

一句话:对于大盘而言,仍不看好;智能芯片等,后市仍有机会。

不能总空仓吧。空仓,赚谁的钱?

当然,也不能满仓,因为,市场没有满足狗蛋的满仓条件。

这不是装逼吧。因为,装逼,没用的,……




但盘面上,作为智能芯片的龙头,上午的走势,却有点装逼的样子。

狗蛋乡野的话形容很像:你看他那个熊样,装死个逼。

用老家大嫂的婆娘话,就是:看他娘的脚,装他娘里个啷,……


芯片,顶层要干的,到底谁是“龙头”?看来,今日盘面上,无法确认了。但早盘的介入,仍有合理的利润。

等后市确认吧,一旦确认,猛烈加仓吧,……





狗蛋的江湖策略是:

一、大盘,咋看?

市场“交易性底部”仍未出现。做空动能已衰减,做多动能明显。

二、交易,咋办?

其基本原则是:这是龙头的时代、这是妖股的时代,这是个股的“黄金时代”,……,龙头不倒,继续看好;龙头一倒,快速撤跑。

1、本轮总龙头:

近端总龙头—西部大开发、天然气---002700新疆浩源,龙头地位降低。

2、分支龙头:

(1)谷歌进中国---300392腾信股份、002315焦点科技。

(2)资产重组---02755东方新星、002356赫美集团。

三、个股,咋干?

锁定高科技板块,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就狗蛋的交易灵魂---临盘交易的三步曲:

1、肉在哪里?----高科技板块有望成为热点板块

2、看准没有?-----顶层干的事,机会多,风险小。

3、“下刀吧”-----逢低继续怼,短线。



虽然交易氛围一般,但个股活跃程度依然。

午后,继续低吸成长股。


2018-08-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