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低近在咫尺,主力却在蒙声发大财






在全球市场震荡下行的环境下,股市调整是难以避免的现象。期货同样不可避免的受到波及,前期大热品种呈现窄幅震荡走势,赚钱效应有所降温。不过,调整只是以日为单位的调整,并不会持续太久。相反,对市场来说,小幅回调更多的是带来了进场机会,不要恐慌,平淡面对,才能做好正确判断。



市场验证昨日观点:

1、苹果高开后处于高位震荡,符合预期。盘中博弈情绪十分明显,从走势来看,多头依然占据上风,还有做多机会。

2、郑醇博弈情绪太过强烈,盘中上蹿下跳走出V型态势,说明多头动能比较充足,今天虽然没有大幅上攻,但势头依然存在,继续看多。




投资市场的联动性不容忽视,一旦某个地方出现金融危机的端倪,势必会波及到全球市场,此时要认真看待,冷静分析,背后蕴藏着巨大的机会。



就当下交易策略:

1、依然坚定看好苹果的上行态势,小幅调整并不会改变上涨的趋势,逢低把握做多机会,这是罕见的确定性机会。

2、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同时库欣和精炼油库存也继续攀升,叠加美元疯狂上涨,一切因素有制约着原油价格的上涨。短期做空机会来临,目标510,放手干。





就交易而言:

期货市场明显成为资金的避风港,市场出现单边上涨势头的时候大肆做多赚快钱。一旦黑天鹅事件来袭时,就获利回吐将风险释放,鸡贼的主力还会把握回调的做空机会,小赚一笔。不得不说,在股市低迷的时期,将期货称为投资市场的“救世主”也不为过。

期货没你想的那么复杂,炒股都不怕,你还怕啥?


原油处于四面埋伏的局面,如何才能破局?来一直播,为你详细解答。

打开一直播→搜索并关注:博股直击

直播时间:

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30-21: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