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破而后立,金融护盘蕴藏重磅信号


全球金融市场出现大面积崩塌, 外围市场普遍暴跌,从而导致我国金融市场跟风下砸。投资市场上演“冰火两重天”的局面,无论是A股再创新低,还是期货市场空头横行,都说明市场风险开始堆积。


市场验证昨日观点:

1、虽然空头横行,但苹果走势跟预期一致,低开后一路高歌猛进,呈现单边上涨的态势,尾盘更是收涨0.6%,全天收益空间30%以上,确定性机会把握住了吗?

2、石油化工品大幅下跌,燃油一度跌超5%。预测的原油如此暴跌,并超预期跌破目标价510,说明空头力量强大,但方向与收益均已实现,不是么?




全球市场动荡不安,确定性投资机会越来越少,想赚钱就要快、准、狠,赚到手就即可出场,将风险扼杀在摇篮之中。


就当下交易策略:

1、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加之全球大宗商品集体下滑,导致原油遭重挫。短期基本面尚未改变的环境下,继续下跌是大概率事件,逢高做空。

2、“蓝天保卫战”使环保愈演愈烈,焦炭受益疯狂上涨,再创新高不算完,还有进一步上攻的可能。但整体市场悲观的环境下,盲目做多风险很大,可逢低做短多,逢高出货,赚快钱。






就交易而言:

国际市场“黑天鹅”频出的环境下,国内市场不可避免的受到波及。与此同时,的风险尚未离去,土耳其货币崩塌,美元大幅上升等一系列事件都将对市场造成巨大影响,风险逐渐堆积。

但风险往往带来巨大机会,寻找确定性机会做好布局,回报将是丰厚的!

新低之后市场何去何从?来一直播,今晚有意想不到的重磅福利等着你。

打开一直播→搜索并关注:博股直击

直播时间:上午09:15-09:45

下午14:30-15:00

晚上20:30-21: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