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次新”,还有点“碎银子”


昨日,狗蛋分享,并低吸的厚普股份300471,猛烈上证,获利6%后,获利出局。“碎银子”收到了。


今日,早盘分享的“国企改+双百行”概念个股,也已获利5%。明日的“碎银子”,大概率也会有的。



尽管市场出现国家队进场、管理层干预等传言,大盘猛烈上涨,但狗蛋必须提醒的是:

1、交易氛围有所转暖,但操作环境恶劣,总仓位不超过三成。

2、拉升上证50 → 国企改,拉动指数,赚钱效应不多。

3、本轮总龙头----002755龙头地位丧失,个股受压,参与空间不大,注意仓位。

4、大C浪下,任何交易必须贯彻“严控仓位,低吸高抛,滚仓操作”的模式进行。切忌死拿,否则不是拿死,也是亏死。



狗蛋的江湖策略是:

一、大盘,咋看?

做多动能出现,做空动能下降,市场继续运行在“大C浪调整”结构,“交易性底部”仍未出现。

二、交易,咋办?

基本原则是:这是龙头的时代、这是妖股的时代,这是个股的“黄金时代”,……,龙头不倒,继续看好;龙头一倒,快速撤跑。

1、本轮总龙头:

本轮总龙头---近端总龙头—02755东方新星(资产重组),彻底死了。

2、分支龙头:

(1)多胎+人民币贬值---002348高乐股份,龙头地位丧失。

(2)次新---无

三、个股,咋干?

龙头互换,风险一片;轻仓参与,加快短线操作,继续等待“新一轮龙头”个股的诞生,……



5G前期工作加快。

“5G+次新”,还有点“碎银子”,来捡点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