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无灵魂,“潜在的灵魂”个股已惊现






今早6:40醒来,快速早课(撒尿、洗漱、喝水)后,准备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9月7日,两市合计8460.03亿元,减少33.08亿元。

2、隔夜shibor:报2.573,上涨1.8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857元,较上周五夜盘收盘跌135点。





焦点内参

1、今日,国内首只发售的养老目标基金——华夏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FOF公告提前结束募集。

2、混改纵深推进,地方国企改革提速。

近期北京、广东、河南等地国企改革举措密集出台,超60家国企上市公司公告入选国企改革“双百行动”。

随着“双百行动”全面铺开及第三批混改试点加速推进,下半年地方版国企改革政策料密集出台,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江浙、山东和河北等地方国企在改革中有望率先突围。







昨日市场:

1、最热的板块是天然气!

天然气多数个股逆大盘而上涨,整体赚钱效不错,但上周五板块龙头惠博普和华通热力均高开低走,反而贵州燃气和东方环宇接力领涨,频繁的换龙头不利于板块的凝聚力和持续性。

从交易的角度讲,天然气板块赚钱效应递减,可能会步入调整。

2、最强的龙头是贵燃!

贵州燃气逆势三连板,且是当下市场空间最高板,也是上周五连板股中唯一一个幸存的板,其他均是被砸,从周期来讲,贵州燃气属于德新交运时代的低位补张票,不过高位股已经全部丧失赚钱效应,贵州燃气是独善其身,谨慎参与接力。

3、独家挖掘AI新贵,合作伙伴躺赢!

据媒体报道,软银中国已投资商汤科技10亿美元,将商汤估值抬至60亿美元。

点评:商汤科技是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大规模融资将进一步夯实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地位,相关合作方有望受益。

相关个股:云赛智联、东方网力、立昂技术

4、下一个自主可控爆发点,指明投资机会!

9月15日至18日,由公安部交科所、中国移动、华为等六家单位牵头发起的无锡车联网(LTE-V2X)示范应用项目将在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亮相。

点评:自2016年起,中国的车联网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未来几年我国仍然是全球汽车消费大国,随着智能交通的发展,车联网用户的规模将逐年提升,行业渗透率也将进入加速增长阶段。

相关个股:千方科技、 东软集团、索凌股份 。

5、刚刚!这个品种创下半年新高,业绩井喷确定!

10日,焦煤期货主力合约创出6月中旬以来新高。

点评:受中央环保督查影响,煤炭企业开工率普遍较低,多地区生产受限,而煤炭市场维持高景气周期,煤炭供应的进一步偏紧,将对煤炭价格形成上涨支撑,未来或有望继续创新高。

相关个股:兖州煤业 冀中能源 露天煤业 陝西煤业







就交易而言:

1、市场仍处于大C浪结构,主线和热点匮乏,交易性的亮点不多。

2、“美元加息+2000亿关税”等靴子尚未落地。

3、牢记“龙头互换、风险一片”。龙头互换阶段,短期规避强势个股补跌的风险。

4、“有钱不愁,满仓难受”。严控仓位,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当下,市场无灵魂。

但市场“潜在的灵魂”个股,惊现交易性机会,……,机会不多,图个娱乐,赚钱生活。

“潜在的灵魂”个股的交易策略,已分享。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态势,个股精彩一般。

大盘操作方向:严控仓位,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狗蛋交易要点:围绕主线,锁定热点,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8-9-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