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再度来临,强势反弹能否出现


今日市场可谓是跌宕起伏,用一波三折来描述也不为过,临近前期低点迎来大幅反弹看似欢喜,实则让乐观的投资者迎来悲伤的结果。午后大幅回落再度创下近期新低后,使得后市再度扑所迷离。但市场永远是不破不立,最艰难的时刻都过去了,不能这个时候就放弃。

期货市场此时也迎来黑天鹅事件,黑色系大面积重挫,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股市下行,算是同病相怜的两兄弟。黑色系的崩塌,随之而来的是不折不扣的单边空头机会,好好把握。


市场验证昨日观点:

1、市场趋势再强也抵不过黑天鹅的来临,网传环保限产新方案出炉,限产比例大幅下调,促使供给端有所提升,螺纹上涨的支撑就此崩塌,盘中快速下挫,大幅超出预期。此时要顺应市场方向,反手操作实现扭亏为盈。

2、原油如预期般再度上行,虽然上攻的过程有所波折,但结局依然是好的,短期来看多空博弈情绪逐渐加大,操作策略改为波段操作,做好区间震荡的准备。




黑色系反弹的核心动能是环保限产,一旦环保限产力度下滑,黑色系继续上行的空间将被封死。同时前期黑色系上涨幅度过快,空头将趁势再度打压,短期持续关注空头动向。


钢铁期货迎来黑天鹅:

9月10日下午,钢铁市场纷纷传言称,生态环境部8月初下发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在环保限产措施上有所放松,或取消限产比例要求。

对此,生态环境部宣教司9月11日表示,上述确认是不实消息,是大家对文件的误读。

虽然出现了辟谣的说辞,但螺纹钢暴跌是不变的事实,意味着市场对螺纹现价已经出现“恐高”情绪,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发市场抛售立场。

无论螺纹有多强的需求支撑,趋势有多么明显,都抵不过黑天鹅的冲击,可悲,可叹。


就当下交易策略:

1、螺纹受市场传言影响迎来大幅暴跌,虽然相关部门出面澄清,但空头趋势已经成型,跟风作案的人不在少数,此时要顺势而为,短期小空头参与,赚波快钱。

2、焦炭作为螺纹的难兄难弟,收盘跌的比螺纹还多,一举跌破平行整理的态势,由此步入空头趋势,短期参与做空潮流,把握确定性机会。




就交易而言:

市场永远不会空穴来风,今日市场传言环保限产比例取消,引发钢铁期货骤跌。此时环保部出面说明是不确实消息,是市场对文件的误读,但整体来看,9月旺季需求并未启动,叠加黑色系前期涨幅巨大,上行空间已出现透支,短期有进一步回调的可能,高位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适当进行波段操作。

指数新低已经出现,明日会迎来绝地反击还是再度下探?来浪客直播博股直击),为你指明后市走向。

浪客直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09:10-09:40

下午14:30-15:10

晚上21:00-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

下载方式: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