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傻”不死,市场机会不大。



今天9.18 ,国耻日。





上午盘面上:

1、 尽管“2000亿美元的,靴子落地”,但主线、热点缺乏,主力资金尚未进场。

2、市场无灵魂,诸多个股呈现砸盘撤离局面,市场个股风险依然。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冲高回落,操作环境较差。

2、个股跌多涨少,盈亏比44%,昨日涨停表现+2.53%,交易氛围一般。

3、水泥、自贸港、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仍未遏制。





就午后,狗蛋认为:

1、主力资金仍不进场,活跃资金仍在观望。

2、市场无灵魂---无主线、无热点、无量能。

3、资金无灵魂---无龙头、无标杆。


三大垃圾(000979、300104、603032)仍在博弈。三大傻不死,市场机会不大。


早盘分享的短线目标金股----永新光学603297,涨停


2018-9-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