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根长阳,开启“吃饭行情”?


阳线不全是赚钱机会,也有可能是陷阱!

大涨,当减仓;你不减,有人减。

没错吧!午盘主力资金开始减仓,个股普遍回落。——再次验证狗蛋江湖策略


当然期货市场一样验证昨日晚盘策略,

耐心自然有肉吃。





交易内参:

1,黑色系:上海建筑钢材市场主流报价惯性上调,市场心态较为积极。根据西本新干线交易平台数据显示,临近中秋节,下游备货需求较为集中,市场成交表现良好。同时,国务院部署加大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有效投资;焦炭回调释放风险,继续下跌空间有限;超低排放是钢铁行业绿色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2,新季苹果减产基本坐实,而在消费需求短期难有大幅改变的情况下,新季苹果供需或偏紧,基本面支撑期价高位运行。从过往合约交割看,新果优果率下降或是期价高位运行的另一个驱动力。





就当下交易环境而言:

1, 今日原油合约回落力度有限,盘中在525附近支撑,晚盘将延续震荡上行走势,从目前紧张的国际局势来看,逢低做多依旧是主思路。

2, 黑色系震荡筑底,白盘上攻小时级别压力位,快速回落,近期将继续在日线60日均线附近震荡,下行空间有限,短线快速交易。

3, 农产品近期都是保持着弱势状态,在影响消耗殆尽的情况,短期内将继续走弱势状态,部分品种依旧高空操作为主。





临盘交易:

1, 原油晚盘有小幅高开之势,但上攻力度有限,小时级别建议在525附近支撑后继续做多,上行目标532,540逐步止赢出局;

2, 焦炭日内2小时级别上攻2350附近压力受阻回落,晚盘2300将是日内多空分水岭,支撑则继续短多,止赢放在2350附近,破位则短空,下行2280附近止赢。当然建议单边思路操作。

3, 螺纹晚上建议逢高做空,近期螺纹连续4阳上攻,市场利多消化,晚盘将延续午盘的走势,下行看至4100附近支撑。

4, PTA晚盘将继续有反抽走势,但空头趋势不变,建议在7200-7260附近做空,下行新低止赢出局。



“吃饭行情”明日是否延续,今晚浪客直播(博股直击),将与你一起分享。

浪客直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09:10-09:40

下午14:30-15:10

晚上21:00-21:30

浪客名称:博股直击

浪客号:125188071,打开浪客APP—搜索浪客号关注——观看直播。

浪客APP下载地址:

下载方式:http://www.langke.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