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死亡换手率一旦出现,必须“无脑出”!!!


昨日的普涨减仓是完全正确的。

今日早盘的“逢高减仓”策略,也是准确无误。



今日实盘中,狗蛋果断出局“死亡换手率”出现的个股,并置换入“新龙头”,……

昨日,永新光学(603297),龙头攻击失败,遭遇无脑砸盘,出现了死亡换手率。“死亡换手率”一旦出现,该股往往步入“死亡陷阱”。

1、死亡换手率是指当天换手率大于70%。

其背后的逻辑是:当天换手率大于70%,意味着当天该进的能进的都进了、该接力的都接力了,那么第二天来接盘的人就少了,就会导致下跌。

2、简单点,一般换手率达到70以上,就可以视为死亡换手率,还有超过历史最高成交的换手,也是死亡换手率。

3、死亡换手率多出现于新股次新股中。

知道了死亡换手率,就可以避免当天去接力,也对第二天的走势有一个预期。

作为交易者,虽然很受伤,但狗蛋必须善意提醒:永新光学603297,已出现“死亡换手率”,逢高坚决出局。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窄幅震荡,操作环境一般。

2、盈亏比31%,昨日涨停表现+2.09%,交易氛围一般。

3、稀土、酒店餐饮、西安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仍然存在。



就午后,狗蛋认为:

1、市场已出现滞涨。

2、盈亏比31%,赚钱效应降低,逢高减仓后,严格仓位。


就交易而言:

严格仓位,锁定已诞生“新龙头”个股,严格执行交易策略。

2018-9-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