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爆”题材即将风起


马云宣布的,

昨日,半导体公司“平头哥”成立;

马云是认真的,

砸下3000亿元,扎根芯片,……

平头哥, 手狠话不多。

流氓才,杀手胆,城墙厚的一张脸。“哥不是在打架,就是在去打架的路上”,这就是他的座右铭。



马云出台,

“平头哥”概念,

一个值得大炒、猛炒的“超爆”题材即将风起,……,


“风定始知蝉在树,灯残方见月临窗”,此乃市场真实写照。

昨日的“普涨减仓”是完全正确的。

今日的“逢高减仓”策略也是准确无误的。


虽说“观盘不语真君子”,其实,狗蛋已在中午博客里完全诠释了当下的盘面。就交易而言,很简单:

1、市场已出现滞涨,“逢高减仓”方向必须的。

2、盈亏比31%,赚钱效应降低,严格仓位。

3、锁定已诞生“新龙头”个股,继续执行交易策略。


狗蛋的江湖策略是:

一、大盘,咋看?

市场继续运行在“大C浪”结构中,交易性底部时隐时现。


二、交易,咋办?

基本原则是:龙头不倒,继续看好;龙头一倒,快速撤跑;“龙头互换、风险一片”,……

1、灵魂总龙头:

本轮灵魂---近端总龙头—宝德股份300023,特停,6连板乃天花板成立。

2、分支龙头:

(1)特高压---睿康股份002692,换手龙头,龙头地位降低,但并未丧失。

(2)次新--永新光学603297,龙头地位丧失。


三、个股,咋干?

确定性的盈利模式,是规避不确定性风险的唯一办法。“有钱不愁,满仓难受”,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8-09-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